搜尋此網誌

自訂搜尋

2/11/2012

打賭

何文和趙軍是鐵哥們,他們都有一個共同的愛好足球.兩個人一到重大賽事的時候就相約在一個人家里喝酒看球.何文這個人很喜歡較真,還因為球賽跟別人打賭丟了自己一跟手指頭.但是他本人到是常常以此為榮,覺得自己是真男子漢,敢做敢當.
  四年一度的歐洲杯到了,這可是除了世界杯,球迷們最關注的賽事.這天晚上正是小組賽英國隊對葡萄牙.趙軍是英國隊的球迷,而何文喜歡葡萄牙,兩人早早得約好晚上等趙軍下了夜班以后,就直奔何文家看球.
  凌晨2點都的時候,何文家的門響了,打開門一看,果然是趙軍.
  "你小子可來了啊,快過來,快開始了."
  "我來的還不快呢,我把摩托飆的跟飛機一樣了!哎算了.對了你買了啤酒嗎?"
  "準備著呢."
  何文和趙軍就都湊在電視面前喝著啤酒等待球賽.球賽準時開始了.一開始英國隊就先入了一球,把趙軍樂的.直喊歐文萬歲.何文撇了趙軍一眼.
  "就英國隊還想打贏我們葡萄牙,咱們可是東道主."何文不服氣的說.
  "什么東道主,我就是不相信,你敢賭不?我就是說英國隊贏."
  "賭就賭,怕你不成."何文顯然因為喝多了顯的很激動."老子又不是沒有賭過,今天我就跟你賭了,要是葡萄牙輸了,我把頭垛下來給你當板凳."
  "哼!"趙軍也不讓步,"我也一樣,難道英國會輸?你等著吧!"
  球局真是精彩,葡萄牙后來又扳平了比分,比賽進入了加時,加時更是讓人激動,在最關鍵的時候英國隊也平了比分,兩隊居然踢到了點球大戰.
  趙軍和何文此刻也是萬分緊張,眼看小貝一個點球踢飛掉了,趙軍大叫一聲,完了.
  何文笑的要死,"哈哈,我就知道是這么回事,怎么樣,你輸了吧,你的頭我可要我砍下來當板凳了哦."說完還開玩笑似的從身后拿出一把西瓜刀,"那我可就砍了哦."語氣突然變的很嚴肅起來,刀就向趙軍那揮去.趙軍嚇了一跳,"何文,你可不要開玩笑,這個玩笑開不得啊."
  "男子漢說的到做的到,你說了要把頭給我當板凳的."何文說完就拿著刀在屋子里追起趙軍,一連兇狠的樣子.
  趙軍這下嚇的酒都醒了,"你不要過來."人都軟得坐到了地上.
  何文見他這個樣子笑了起來,"你這個孬種,我不就是和你玩的嘛."說完伸手把他從地上拉起來.
  趙軍嘆了一聲,"我可沒有和你鬧著玩,我是叫你不要砍.我的頭雖然不大,但是坐起來應該滿舒服的."說完,他便象掰香蕉一樣把頭從脖子上掰了下來.
  "愿賭服輸."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