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自訂搜尋

3/01/2012

外公外婆說的靈異事件

我外婆今年七十八了  她和我外公都是很鐵齒的人  都不相信世界上有那個東西   但是有壹次她卻告訴我了幾個她和外公親身經歷的靈異事件`````
以下是以外婆第壹人稱敘述:
那是七零年的事情  我們家窮啊  壹家老小八口人   全靠我壹個人壹個月三十塊錢的工資過日子  只好在壹條臭水溝旁邊搭了壹間小房子住   前門對著臭水溝  後門出去是廚房  屋子裏只有三張床
妳小姨那時候也才四五歲   有壹天  妳小姨突然發高燒  渾身滾燙  直說胡話  急啊 急的我沒辦法  妳外公又在勞動改造 不在家(我外公家庭成分不好 文革被鬥的很慘)  我只好背起妳小姨就往同濟醫院跑  
那個時候  同濟醫院的的急診部和住院部是在壹棟大樓  那條路要穿過焚屍爐和太平間  那麽黑的天 我背著妳小姨  感覺她身上燙的跟火爐似的  居然也不怕了  壹溜小跑的奔進急診部   可是怪的很  壹進急診部  醫生量她的體溫  居然壹切正常  我只好有背著她往回走
可壹出醫院大門  妳小姨就又燒起來了   我只好又帶她折回去找醫生   可醫生量體溫時她又不燒了  來來回回折騰了兩三次 
後來那醫生也煩了  幹脆不量了  直接說給妳們開點藥吧 回去要是再燒起來了就直接吃藥
那藥真貴  那麽幾片就要五塊錢  我拿了藥   背著妳小姨回到家裏  她說肚子餓  我就把她放在床上  到廚房想給她煮點面條  
突然聽到妳小姨在屋裏說話  她說:妳是誰啊  妳走妳走  這是我家  不許妳進來.
我覺得很奇怪  就進屋去問她:"巧巧(我小姨的小名)  妳跟誰說話呢?叫誰走?"
她說:"媽媽  妳看 那裏有個人站著呢  他想進來." 小手還沖著前門壹指
我壹回頭  前門開著  門口什麽人都沒有  可我記得我進來的時候明明關上門了的  只聽妳小姨又說:"媽媽  那個人不見了."  我心裏那個怕啊  硬著頭皮沖門外大喊壹聲:"誰啊?不管是人是鬼,莫來黑(方言 嚇)我屋小伢(我們那方言 小孩子)."
突然壹陣風"砰"的壹聲把前門吹得關上了  我更怕了  趕緊去鎖上門  煮好面給妳小姨吃了讓她睡覺  
很奇怪  她沒有再發燒  第二天就活潑得不得了 
更恐怖的是  幾年後  我們住的那間破房子改造  把地都挖開了  居然下面發現了三具棺材   那棺材放的位置  不偏不倚  正好是我們家那三張床的位置. 
說完這個故事  我外婆笑道:後來我說給妳爺爺聽  妳爺爺還不相信  說我胡說八道   但是啊  這世上的事情還真的說不清!

小布什女兒:曾在白宮遭遇毛骨悚然靈異事件


夜色下的白宮。

據美國媒體、英國媒體報道,美國前總統小布什的已婚女兒、現年27歲的詹娜·布什·黑格日前參加壹個訪談節目時,驚爆她在白宮生活期間曾遇到過令她毛骨悚然的“靈異”事件。
白宮壁爐半夜傳來樂聲
據報道,美國前總統小布什的雙胞胎女兒之壹、現年27歲的詹娜·布什已在2008年5月嫁給了心上人亨利·黑格,成了黑格夫人。日前,詹娜作為嘉賓接受了美國全國廣播公司著名脫口秀節目主持人傑爾·萊諾的專訪,首次披露她在白宮生活期間,曾經遇到過令她汗毛直豎的超自然“靈異”事件。
詹娜接受采訪時稱,她在白宮生活的臥室中有壹個壁爐,這個壁爐附近經常發生怪異的事件,讓她晚上不敢睡覺。壹次她晚上正在熟睡時,突然被壹陣上世紀20年代流行的音樂聲吵醒。詹娜接受采訪時說:“我當時正在睡覺,突然間,我聽到壁爐傳出了上世紀20年代流行的歌劇樂曲聲。我嚇壞了,趕緊逃向了我妹妹芭芭拉的臥室中。”
詹娜心有余悸地向芭芭拉敘述了她臥室中發生的“鬼魂樂曲”事件,然而芭芭拉壓根不相信她的話。可是,詹娜再也不敢壹個人在自己的臥室中睡覺,而是硬拉著芭芭拉陪她壹起睡。然而,壹天她們竟壹起聽到了壁爐中傳出的神秘樂曲聲。
第二天,詹娜試圖從白宮職員那兒得到壁爐樂曲聲的“合理化解釋”,但白宮職員們卻讓她不要大驚小怪,並稱白宮“鬧鬼”已是司空見慣的事,他們過去也壹直都能聽到這種神秘的音樂聲。
丘吉爾夜宿見到“林肯”
據悉,美國總統官邸白宮是世界上最愛“鬧鬼”的地方之壹,它曾被好事的網民們評為“全球十大鬧鬼名宅”之壹。有傳聞稱,壹些白宮居民自始至終不願放棄手中的權力,所以死後“鬼魂”也常到這裏逛壹逛。
最著名的白宮鬧鬼故事和二戰時期的英國首相丘吉爾有關。據稱丘吉爾壹次訪問美國夜宿白宮時,曾在白宮臥室中遇到了美國前總統亞伯拉罕·林肯的鬼魂。當時丘吉爾剛剛在淋浴間洗好澡,他壹手夾著雪茄、壹手端著壹杯蘇格蘭酒,全身壹絲不掛地走進林肯套房中。這時他看到了美國前總統林肯的鬼魂正站在臥室的壁爐邊,他們互相對視了幾秒鐘,接著“林肯”就從他眼前消失了。但丘吉爾堅稱自己看到了林肯的“鬼魂”,並拒絕再在林肯套房中過夜。
據白宮傳言稱,林肯是訪問白宮次數最多的前總統“鬼魂”之壹。不過詹娜接受訪談時坦承,她在白宮生活的8年中,從來都沒有看到過林肯的“鬼魂”,雖然她希望自己能夠看壹看這位偉大的美國前總統。
希拉裏杜魯門也說“鬧鬼”
事實上,連美國前第壹夫人、現任國務卿希拉裏·克林頓也承認,壹到晚上,白宮的氣氛就非常陰森詭異。希拉裏說:“每到晚上,那兒的氣氛就非常怪異,就好像妳喚醒了所有曾在那兒生活過或工作過的人的幽靈,就好像他們的幽靈在穿過空曠的大廳……真的有點讓人毛骨悚然。”
美國第33任總統哈裏·杜魯門也遭遇過白宮“鬧鬼”事件,壹次他在寫給妻子的信中抱怨說:“我坐在這座老房子中,整天聽著鬼魂上下樓梯的聲音。在淩晨4點鐘,我被清楚的敲門聲驚醒,可當我爬出被窩打開臥室房門時,卻發現那兒沒有任何人,這個該死的地方顯然在鬧鬼!”
“小布什遇鬼”編成笑話
據悉,關於美國白宮“鬧鬼”的傳聞早已成了美國人茶余飯後的笑料,甚至還有人編了壹個“小布什遇鬼”的笑話。這個笑話稱,壹天晚上,小布什在白宮被喬治·華盛頓(其實華盛頓生前從未住過白宮)的鬼魂驚醒,小布什於是問華盛頓:“要治理好這個國家,我最需要做什麽?”華盛頓建議說:“樹立壹個誠實和受人尊敬的榜樣,就像我壹樣!”第二天晚上,托馬斯·傑斐遜的鬼魂從黑暗的臥室裏走出來,來到小布什跟前,小布什又問:“要治理好這個國家,我最需要做什麽?”傑斐遜建議道:“減稅!精簡政府!”布什壹整夜沒睡好,壹會兒他又看見了林肯的鬼魂,布什問了同樣的問題,林肯回答道:“到劇院看戲去!”
根據傳說,白宮除了前總統的“鬼魂”外,白宮地下室還遊蕩著壹只惡貓的幽靈。傳只要有人看到它,美國就會遭遇國家性災難。據說美國上世紀20年代遭遇股市崩盤前,壹名白宮衛兵就看到過這只貓;而在美國前總統約翰·肯尼迪遇刺的前幾天,據稱也有白宮職員看到過這只幽靈貓。不過,對於這種“白宮鬼事”,大多數美國人都只是壹笑置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