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自訂搜尋

3/18/2012

邪教

今天就跟大家講講我親戚不小心加入邪教的故事吧,現在回想起都有點怕怕.....

記得當時我是讀 Form 6 的時候,因為我小舅和他老婆就很喜歡追那些古靈精怪的東西。所以如果那裡有甚麼新的神廟或迷信的地方,他們不放過,當然....我們大家庭也會被叫去參加一份。比如甚麼印度觀音和蛇神,拜候會很容易得到橫財之類的。

就在有一次,我小舅就告訴我媽他們說最近他們認識了一個印度人,他的準確度很厲害,而且只要拿取你的身日日期,就能知道你的所有一切。

結果第一個相信跟去的是我二姨,他家去後便得到了一筆橫財,結果這就是他相信那位印度人的原因之一。過後,他就帶他的大女兒和最小的孩子一起去求工作加薪和學業進步。最幸運的就是他的二女兒,因為人在檳城,所有沒有參與一份。

過後就到我大姨和我媽,大姨也就是我的乾媽,他們也因為大家的推廣下去看個究竟,結果那位印度人看透了我大姨和我的內心事,也說會幫忙他們解難。結果就醬,他們每星期都會去那裡一兩次。

過後我有勸我媽媽不要太沉迷,可是我有不是老人家,他們根本不會理會我的話。結果我也報著好奇的心情去那裡看看他有多厲害。當時是二姨帶我們去的,而且那位印度人住蠻遠的,他住的地方是排屋。

我一進入屋子,感覺很舒服,就好像是花園的地方。過後他走出來跟我那生日日期,我便告訴他,他竟然回答我說...... 我們的生日是同一天,好巧喔。
大家都坐在我們旁邊,想看看他能說我的內心世界。那些普通的事情我就不提啦,最重要的是 ..他告訴我說我爸爸會在我 22 歲的時候去世。我跟媽媽交換眼神,也在等待更勁暴的預言。結果他說他會幫助我,只要我常常來拜訪他就行了。

你知道嗎 ? 他那裡每逢星期三,六和日都會有很多人來那裡給他念咒沖花水。大家不懂那是甚麼,但大家相信那是保佑平安的儀式吧,沖一次是 RM 30 元。我也沖過一次 .... 哈 ~

剛開始沒有任何怪事,過後我 ..... 我就從大姨那裡先講。
大姨說他自從他去過那裡之後,家裡常常有東西穿過他身體,而且那些東西穿過他身體後,他全身的毛都會起。很恐怖 .......
到二姨了,二姨的小兒子(和我同歲) 看過有女鬼站在他旁邊看他睡覺,每晚都有女鬼來他夢里找他。過後還有後面家里的小巷有一個沒有影子的人站在路燈下看著他們的家。
還有他家里的狗狗每次到了傍晚時刻就會多在椅子下面叫,所謂的叫就是那種害怕的叫聲 ....用鼻子發出來的聲音。大女兒每晚睡覺也被東西壓。

忘了跟大家講,我外公是廟祝,也就是大家所謂的乩童。而且我外公會加入這行業是因為我還沒出生的時候家里就有很多這種怪事發生在我家族裡面。
所以我的鬼故事超多的,也或許這樣,我被外公遺傳有了能夠看到靈界朋友的本能。哈哈 .....下次在告訴大家關於我家族的怪事,保證你聽候會嚇到。

Ok,回到正題。過後他們便因為怪事連篇就問神,我外公說是那個印度人搞怪。
大姨家里有很多鬼仔出沒。
二姨的大女兒是那位印度人每晚去壓他 (我表姐可是像張柏芝喔,他是在 KL Warner Music 做工的),小兒子就被一位女鬼附身跟著他。
這時候大家就越來越怕,因為我外公說那隻鬼還站在他的後面啊。這種現實的答案,叫正常人怎能接受自己後面有只女鬼,如果是你,你會怎樣 ?
還有家里的每到晚上就會害怕是因為家里沒有神的存在。
因為我二姨有次那家里的神像給那位印度人幫忙洗乾淨,或許害怕冒犯神靈,所以我二姨付錢給他幫忙他洗乾淨那些灰塵。

然後我外公叫他回去看看神像的下面,結果發現有被人挖開過然後補回的痕跡。
原來那位印度人放了一粒藍色的水晶在里面,是用來趕走家里的神像然後讓那些他養的鬼可以自由在他家里活動。
我外公叫我二姨馬上把那神像丟掉,因為被趕走後的神像不能再用,也不吉利。

還有我外公也狠狠教訓了我小叔他們一家人,說為甚麼家里已經有神還要到處迷信。
而且我還記得他給我一張觀音菩薩的照片放在錢包 .... 噁心,我也趕快那去燒掉了。

從此我家族的成員再也沒有亂相信外面流傳很靈驗的神了。
不過我卻記得小時候六年級的時候,那時候我媽媽好彩沒有跟他們一起去一個教會。
聽我小叔和二姨說很恐怖,而且他們看過後想嘔吐。
因為那個印度乩童是用刀割自己的舌頭然後血一直在地上流不停。
而且那個人的眼睛也是往上看得,然後到處的燈光都是用青色的。
哈哈 .... 他們看到一半就跑回來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