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自訂搜尋

2/03/2012

日本恐怖大師伊藤潤講述真實的靈異事件

因為最近有時間了,所以我馬上就到奧多摩的齋坊裏隱居起來。那時已經差不多是冬天了。因為是冬天周圍沒什麽人,比較適合寫寫東西或者整理腦海中的一 些構想。這大概是2月份的事情吧。我在那裏投宿後工作到深夜,突然想去廁所了。那裏除了我沒有其他人,外面正在下雪,四周寂靜無聲。走在筆直的走廊上,兩 邊亮著微弱的燈光。"嘎"地打開廁所的門,脫掉拖鞋,換上廁所專用拖鞋。上完廁所後,背後女廁所的某個單間響起了"嘎塔"一聲。"嗯?"我疑惑著,又傳來 了開門的嘎吱聲。"咚"地關門後,有人從裏面走出來了。"咦?有人在?"我本想招呼一聲,但邊上廁所邊說"晚上好"似乎不妥,於是我便沈默著。然而對方也 沈默著,甚至沒有洗手就迅速離去。"確實在這裏投宿的只有我一個人啊……"我邊想邊走出了廁所,換上了自己的拖鞋。"話說起來,我進來的時候怎麽沒看到那 個人的拖鞋呢?"我不禁又納悶。但是,我想那個人可能沒穿拖鞋,廁所的燈啪地關掉時我才註意到,我剛才進來的時候廁所是沒電的。通常情況下,人怎麽能在一 片漆黑中摸索到廁所的單間去呢?真是奇怪了,我又檢視了一下供人投宿的其他房間,還是一個人也沒有。
第二天晚上,我依舊在房間裏寫文章。正在此時,就聽到有人上臺階的聲音。我正琢磨會是誰,來人便在我房門口說,"那個,有人在門口等著拜見 您。"見我?我沒告訴任何人我在這裏啊,這太可笑了。我問了句,"是哪位?"對方沒有回復我。我打開拉門出去一看,外面已經沒人了。別無他法,我只能照那 人說的走下臺階來到了門口,但卻沒看到任何人。伸手不見五指。"太奇怪了,是不是聽錯了?"我邊想邊返回了自己的房間。我輕輕地坐回原位,打算繼續寫文 章,卻發現桌上的物體都稍微偏離了原本的位置。筆記本啦筆啦之類的全都挪動了一點位置,這個發現頓時令我大吃一驚。不可思議的靈異事物是真實存在的呢。

詛咒是在妳身邊真實存在的駭人怨念

為了一窺自古流傳至今的詛咒原貌
犧牲性命拍攝的真實紀錄將震撼世界
2004年,一個專門拍攝靈異片的導演拍完本片以「詛咒」為主 題的紀錄片後突然家裏發生大火,太太被燒死,而作家至今行蹤不明。這部以「詛咒」為名的紀錄片,由於內容過於震撼,以致於無法順利發行。一直到了「七夜怪 談」超級製作人—一瀨隆重接手才破局。雖然劇組花了1年時間進行訪問,但相關者大都三緘其口,害怕表明事實。為了顧及實際存在的人物,部分影像改用虛擬實 境的方式呈現。終於,禁忌電影「詛咒」完成了
故事介紹
鄰居家傳來的莫名聲響、失蹤的超能力少女、詛咒電波、靈體蟲、集體自殺的鴿子們,以及沈入水壩的村莊所進行的被詛咒祭典。在串聯這些看似不相關的事證後,令人驚愕的真實終於出現眼前。而解謎的關建字「鍋具魂」又是什麽呢?所有的答案,都在這部充滿傳奇色彩的電影中。

日本變態食人女事件


一個變態日本食人女!震驚!!本女人把移情別戀的男友殺了後煮著吃。還用內脹煮了湯,起名曰:愛情湯。又把男友的情人打瞎一只眼,剪掉嘴 唇,捶掉幾顆牙和兩個手指,切掉一個乳房(這樣都沒死),最後把硫酸一點一點往陰道裏灌,一整瓶硫酸倒進去那情人也折磨死了。從情人下體流出來的黑色液體 把整個客廳弄臟。當警察闖進她家看見一個面目全非的屍體,地板上全是帶著異味的黑色液體。她坐在放著一個頭顱的飯桌前正用勺子食用人腦,還很鎮定的對三個 已經發木的警察說:我吃完這些就好了,一會就跟妳們走。警察還找到一本記著她殺人食屍經過的日記本。
以下是犯人那本真實恐怖的上發現的字跡
妳的肉真好吃!
最近民哲對我的態度很異常,很冷眼的感覺。跟我說“我愛妳”三個字已經是很久以前的事了。總覺得他在避我,可我已經給他我的身體,我的錢,我的心。毫無保留全部都...我已經沒有什麽可給的了,萬一妳要是不要我的話,啊!有電話!好像是他打來的.
我已經睡了3天了?頭好像要爆炸了,他的聲音還在我耳朵裏串來串去。我們分手吧?是夢吧,一定是夢...
我知道這是事實不能讓他走,一定不能讓他走。他和我一定要成為一個體!他只是暫時想著別的問題......馬上會回到我身邊的。一定會把民哲留到我身邊,不會讓任何人搶走的...永遠...
民哲...冰箱裏冷吧?...再忍一忍..恩?...
決定第一個吃他的手。溫柔的撫摩過我的那雙手...
我最珍惜的馬勺做了到菜,很用功很用功的..
他的手指頭我咬了很長時間.  
回想著他好想哭,像傻瓜一樣......
他和我 現在真正的成為一體......
明天早晨要用他的內臟熬湯喝。
199x 年 3月 15日
早晨熬的湯還剩了點,我給他起了個名字叫'愛情湯'有點好笑. ...
民哲的胸真的很好吃,又軟又有彈性,以後就不能靠在著胸上了,覺得民哲現在會很高興...
會覺得看上別的女人是個很愚蠢的事情。明明知道我那麽的愛妳...
鍋裏他的腿好像在鼓勵我我說的對似的,在亂跳.
只剩下民哲的頭了。今天我才知道讓他放棄我的女人是誰了。民哲,妳也很討厭他吧?不是故意誘惑妳了嗎?
我替妳好好教訓教訓她,讓她永遠再不能誘惑任何人.
叫 幽惠美,惠美..呼~
將惠美帶到了我和民哲的家裏了. 我要在他的面前懲罰這個女人
大喊大叫的話很煩所以..昏迷的時候......
把她的身體捆好了,讓民哲看好...
把民哲的頭放在了飯桌上,將惠美放到他的正對面。一只眼睛爛掉了,我那毛巾替他清理了...
只能用一只眼睛看,是不是很不適應,沒關系吧?...
呵呵 民哲在笑的,惠美啊快醒醒吧...
民哲給帶上戒指的手指......早晨用錘子打碎了
喊的太尖銳了,現在耳朵還疼。
血到處都是,我擦的很辛苦,民哲喜歡幹凈的....
她說放他一條命,呵呵可是該受罰的一定要受啊
可沒有想殺她的想法,民哲不喜歡殺人....
民哲昨晚?琩D饒了,他說跟惠美親過嘴...
純真的民哲 呵呵..用尖刀把惠美的嘴唇弄下來了...
反抗的太強烈了,用昨天用的錘子打了幾下他的嘴,這才安靜了許多。 
呵呵 牙掉了3~4個有點好笑 呵呵呵呵
民哲也看著她笑了,也誇了我一頓. 今天是休假日,想在家裏休息,懲罰她的事繼續著。誘惑過民哲的,她的那乳房,我用菜刀割下了一半左右,好好看的乳房,割下來有點可惜了。血也流了好多,可能是知道自己錯了吧,只是低著頭只看著。自己被割下的乳房,呵呵呵呵
有時候說“殺了我吧”每當那時我就用鉗子將手指甲或腳指甲,一個一個向後面弄過去,呵呵 現在也不說那樣的話了。恩~要讓壞人改正的話還是懲罰的好 呵呵呵呵
給了她最後的懲罰。把幹凈的清理了跟民哲接觸過的下半身的那個地方。呵呵 很好玩事情哦,我把她脫光後放到了床上。把雙腿弄開後 用釘子把他的腳釘在了床上。昨天買來的鹽酸倒入了他的X裏,一點一點的倒入.....
可能是最後的反抗吧,非常激烈,倒完了一瓶後她的那地方流出了好多惡心的東西,還有很惡毒的味,早知道就在浴室弄了,真是的.....
民哲,以後別在看別的女人了....... 
這時接到情報的警察破門而入 
當時那女的拿著勺呆呆的看著警察,桌子上面放著一個頭,那旁邊的椅子上躺著一個屍體。她在警察的眼前用勺挖著那個人頭。從人頭裏挖出灰色的液體的東西,向嘴裏塞進去。
“等一下哦吃完這些就行了,稍等一下哦”
椅子上那屍體只能看出來是個女的。看著不停的挖著頭的女人,警察們都看呆了。突然有一股恐怖的感覺,微微的聽見她的嘴裏發出一個男人聲音。
“袖珍,我錯了...對不起...”

鬼娃娃花子(日本靈異恐怖照片搞怪)

在壹個舊教學樓的廁所裏,在最後的壹格廁位。那間廁所的門關著,但是妳聽到從裏面發出壹陣呻吟聲,好像在說:我好痛苦,門打不開.之類的話. 那就是花子了。
在以前,有壹個叫花子的學生,她在上廁所的時候,也就是在那最後在壹格。她突然心臟病發作,這時偏偏門又打不開。最後,她死在裏面了。
從那以後,如果當妳壹個在廁所的時候。妳有時會聽到那壹格廁位會發出,門打不開,門打不開.的音聲,這個時候花子她就會來找妳了。
最後附帶說壹下,如果當妳壹個在學校的廁所的時候,請勿做所下的動作:
1:在洗手的時候請勿看著鏡子;
2:在上廁所的時候請勿看著天花板;
3:當妳聽到後面有人叫妳時候請勿轉頭去看。

0時0分0秒

在0時0分0秒的時候,學校有壹面三合鏡。當妳站在那三面鏡中間的話,妳就可以看將來的妳了。
關於這個傳說,有壹個女孩子試過壹下。她在0時0分0秒的時候,站到了三合鏡中間,她也實現了她看將來的願望.
第二起來,她去洗臉的時候,她看到鏡中的自己又是將來的自己。她嚇得摔倒在地下,不敢看鏡子。等她加神的時候,再鼓起勇氣看了壹下。鏡子又回到原來的自己,她便以自己睡不醒為由來淡忘這件事.
下午她上廁所時候,便又看了壹下鏡子,這時鏡中的自己又老了很多,好像是30年後的自己。這以後,她以現自己以後每照壹下鏡,便發現鏡的自己老了許多。
相對,自己也感到自己的身體也像在衰老。終於有壹天,她看到自己的老態龍鐘。過不了多久,她也死了,死因是身體各項器官衰老。
關於類似的流傳還有很多,比如晚上0時0分0秒,嘴裏叼著剃刀,看著臉盆裏的水,就會看到自己將來的對象;3時33分33秒,站在鏡子可以看到自己的結婚對象;4時44分44秒可以看到鏡子裏的惡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