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自訂搜尋

3/04/2012

車廂自動打開 命案棄屍車成靈

7年前台北縣淡水一名建商小開求愛不成,砍殺年僅20歲的張姓女大學生一百多刀,當年兇嫌用來載運屍體的賓士車,在託管場內傳出奇怪現象,後車廂經常會自己打開,保管場的人員認為是天氣熱的關係,而這輛引起話題的賓士車,最近已被一名神秘女子領回去。
根據4年前淡水車輛托管場的監視器影像,晚上7點多這輛賓士轎車的後車廂沒有外力介入卻自己打開,而且還會上下跳動,看得管理員心裡發毛,因為這輛車子就是在民國89年發生在淡水的情殺案棄屍車輛。
當時行兇的王鴻偉是名建商小開,因為對年僅20歲的張姓女大學生求愛不成,怒砍176刀丟棄放在後車廂內,破案之後,賓士車就一直擺在託管場的角落,偶發的奇怪現象,讓它再次成為靈異話題,但管理人員有不同的解讀,認為是天氣太熱所致。
過 了7年,管理人員也希望將車輛移走,一來是神鬼傳說太多,二來也得維持託管場的空間,就在兩個月前,一名女子來到了淡水將車輛領走。有多少人記得被宣判死 刑的兇嫌王鴻偉還在上訴中?又有誰知道加害人與被害人家屬都離開淡水這個傷心地?唯一能喚起大家記憶的這輛賓士車,如今也消失無蹤,和命案一樣成了過往雲 煙。

神岡鄉長「有感應」挖出千具骨骸

台中縣神岡鄉自行車道在上個星期施工時,工人挖到四個骨灰甕,鄉長羅永珍趕緊到場,他的第六感卻不斷告訴他底下還有,果然怪手再往下挖,竟然挖出上千具骨骸和清朝時期的錢幣,他說,可能是這些先人讓他冥冥之中有感應,才能幫這些先人重見天日。

台 中縣潭雅神自行車道風景宜人聞名全台,神岡部分車道目前還在施工,工人卻緊急放下手邊的工作在地上燒紙錢、焚香祭拜,因為挖土竟然挖出先人的骨骸。神岡鄉 長羅永珍說,「這裡都是在這個區塊全部挖到,差不多甕都破掉了,差不多有二十多甕,二十多甕左右,我原本以為沒有了,我又想說再挖乾淨一點,就叫怪手再 挖,再挖起來的時候全部都是骨頭,一大堆。」

原本只挖出四具,但之後的連續幾天不但夢到已故的親人,還有古代的先人要來跟他說話,他直覺可能底下還有先人,就在挖土機往下挖掘兩公尺,竟挖出上千具骨骸還有清朝時期的錢幣。

羅永珍靠著夢和第六感,將這些埋在地底上百年的先人重見天日,因為發現骨骸的地點曾鋪蓋過鐵軌,尚未挖出骨骸前也發生過靈異事件。地方人士林進成說,「火車要是來到這裡,像這裡坡度沒有太斜,就覺得很奇怪,怎麼開不上去?就還要再倒退,再踩油門加速開上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