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自訂搜尋

2/18/2012

夜紅血

電梯緩緩地打開了,建看見一個紅衣女郎走進來,他后退了半步,呆呆地望著那個女郎,過了幾分鐘,女郎看了建一眼,輕輕哼了一聲,從電梯里走了出去。建回過神來:太像她了,那身紅衣服,不過她…她已經 死 了!…已經 死 了…建是一個建筑工程師,是一個有家庭有事業的成功人士。有一個能干的老婆。可是長時間對著自己的妻子,他心里逐漸想尋找 婚 外 情 的樂趣,在外養 情 人是男人身份的象征嘛!建在公司認識了 性 感美麗的她,兩人相見恨晚,很快她成了建的情 人,她的美麗讓建沉醉,她的 調 情讓建 瘋 狂。 他本以為這只是個 愛 情 游 戲,誰知她卻提出要他和以前的妻子離 婚,和她結婚。建不答應,說這只是個游戲,她馬上翻 臉,在公司大吵大鬧,甚至 威 脅他。讓建身 敗 名 裂。這個不 知好 歹的女人!建為了自己的前途,遂對她起了 殺 心!在他倆的最后一次燭光晚餐上,她喝了建為她倒的一杯 毒 酒,倒在了地上,怒 目 圓 瞪,死 不 瞑 目!那夜里,建在衛生間里用 電 鋸把她的身體 四 分 五 裂,鮮 血 灑滿了地板…突 然,她的腦 袋 滾到了他的面前,瞪 著 他!嚇得他后退了幾步…那一晚…紅色的衣服…紅色的鮮 血…處理完后,建到工地上,將她的 肢 體與鋼筋混凝土合為一體…之后很多天,他天天做 噩 夢,夢見她回來找他 復 仇! 這天他碰上的那個女郎,讓他產生了幻覺。 晚上,他精神 恍 惚的回到了家,妻子正做好了晚飯在等他,他妻子什么也不知道。他感到很 愧對這個家。這天深夜,他又從噩 夢中驚醒過來,他點了一根煙想緩解一下。過了幾分鐘,他看了看睡在身旁的妻子,突 然 發 現:在月光的照射下,他妻子的臉開始慢慢變化,變得越來越年輕,越來越熟悉…是她!真的是她!她睜開了眼睛,露出了 詭 魅的笑容!“不!”建驚叫一聲,打開窗戶,從樓上跳了下去…在工地上,一道剛剛完工的墻壁上破出一個洞,露出了一只女人的手…工地附近的一處空地上站著兩個人,夜里的月光真的很明亮,與其說是兩個人倒不如說是兩只 鬼!一男一女,女的穿著紅色衣服,渾身都是鮮 血!男的穿著白色衣服,頭已經破了,腦 漿和鮮 血都流了出來。女的說道:“建…你不但 殺 了 我,還將我…,我不會放過你的!!” 男的答道:“好啊!是該算 算 總 帳了!!”…在不遠處有一個黑色的身影,注視著這一幕。發出狂 妄的笑聲:“哈哈哈哈!這就是人類!縱 欲!濫交!殺 戮!瀑 亂!戰 爭!略 待!自 相 殘 殺 !你們的天性!你們會毀在你們的 丑 惡行徑下! 盡情 發 泄你們的怨 氣 和 欲 望吧!到了一定程度,黑 暗的君 主會從地 獄里出來統治這個世界!到那個時候…哈哈哈哈哈!…”而此時,這三個身影都沒有注意到半空中有一雙霸 氣而又冷 酷的眼睛正如 寒 冰一樣注視著這地上的一切…

廢墟天藍色

也許,我是幸運的… 也許,我是不幸的… 我在這個快變成廢墟的城市望著藍色的天空…… 一年前,這座城市的地下秘密武器研究所發生病 毒 泄漏,這座城市,所有沾染上病毒的人都變成了沒有思想,沒有意識,只知道咬 人 吸 人 血的怪物、行尸走肉、喪尸…被咬過的人也變成了喪尸,隨著病 毒 擴散,喪尸越來越多,政 府 無能為力,把城市徹底隔離起來,誰都跑不出去了,喪尸和幸存者,哪些東躲西藏,每天都在恐慌和痛苦中掙 扎的幸存者…我在某一天也被咬了,我也變成了一只怪 物,但是我是特殊的一個,我有我自己的意識,有自己的思想,有自己的情感。我努力克制自己的嗜 血的欲望,幫助一些幸存者逃生,我有時在想,為什么人要制造出那么武器,人為什么那么喜歡自 相 殘 殺,那么喜歡自我毀 滅?……“啊!”不遠處傳來一個女孩的尖叫聲,我跑過去看到一群喪尸正逼近一個才八九歲腿部受傷的女孩,哦不!我沖過去擠開喪尸,抱起女孩就開始逃,后面的喪尸狂叫著追!后面的喪 尸越來越多…我不知道我們能逃多遠,我只能拼命的逃,路終于到了盡頭,我抱著小女孩回頭望見一大群喪尸,我陷入了無邊的絕望中……突然,我的身后傳來一聲冷笑,緊接著是一聲怒吼:“銀河…星 爆!!…” “轟!!”我、小女孩、那群喪尸都陷入了金色的火光中,我失去了知覺…… 我醒來的時候發現我躺在床上,那個小女孩安詳的躺在我旁邊睡著了,“你醒了,”我順聲望去,是一個非常帥氣的男人,天藍色的頭發,看到了他仿佛看到了希望,他接著說:“你在這好好休息,這里很安全,喪尸進不來…差點忘了,你也是喪尸,不過我對你放心。”說完,他離開了房間,我聽到了外面的談話聲:“你救的那個姑娘可是個喪尸啊!” “她和一般的喪尸不一樣,她有意識,有情感,她救那個小女孩你也看見了,我不能看著她死…以后的戰斗還很長,我們都要堅持住!…”

鏡子

有個男子,在情人節那天偷偷潛到女朋友家里。想給她個驚喜。但是想想又想玩點刺激的,就到倒了好多番茄汁到臉上又披件白色床單。想嚇嚇女朋友。然后他跑到廚房去看他把自己劃成什么樣了。在廚房的鏡子里一照,那撕牙裂嘴的樣子及至恐怖,把自己都下一跳。想女朋友肯定受不了。就忙又把妝給卸了。 等女朋友回來他把這事告訴她,她女朋友聽了眼睛瞪得很大,一副不敢相信的樣子。 男子就問她怎么了。 她說:“你說你你在廚房照著鏡子把自己嚇到了?” 他回答“是啊!真嚇人!” “可是”她的眼睛更大了,臉色鐵青。“可是,廚房根本沒有鏡子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