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自訂搜尋

3/07/2012

恐怖的醫院

故事是發生在日本的一間醫院...。
惠子因為發燒住院,而他預產中的表姐法子,因為醫院的病房不夠,所以惠子就和法子擠在同一間病房。事情發生了!
醫院前有個草叢裡死了一個預產中的孕婦倒臥在那裡..而且全身一個洞一個洞的、七恐流血~~死因不明!!
有天惠子的男友來看他,因為惠子之前有跟他男友說:醫院裡有奇特的蚊子,所以她男友就帶了一瓶殺蟲劑,她男友到醫院後,發現有蚊子,二話不說拿起殺蟲劑,噴--結護士進來病房就說:〔先生,請你不要打擾病人好嗎?〕過一會兒~惠子的男友有點無奈就走了...
當天晚上~法子不知什麼原因.就無緣無故的走出病房,惠子醒了覺得奇怪,就跑到門邊偷瞄,結果看到有五六個預產中的孕婦〔包括法子〕手裡都拿著鑽子,正要攻擊惠子!!惠子很害怕,無意中拿起床邊的殺蟲劑噴她們!結果她們就全清醒了!!
法子說:〔我們在幹嘛??惠子..惠子..〕惠子驚惶地大叫:〔啊~救命呀〕就這樣惠子嚇昏了..
某日...這些孕婦全都生出很可愛的寶寶....這段日子到也過的蠻平靜的..不過有點怪異的是~~醫院裡不管是誰,都在吃一種黏黏的蘑菇!可是惠子不敢 吃,不過那些吃的人好像都上癮了..每天都在吃..最後惠子偷偷拿起那些蘑菇,她發現居然是胎盤!!她怕到都想吐..。物
有日~~寶寶在育嬰房對話..其中一個寶寶說:〔好想回到媽咪的肚子裡唷〕某個嬰兒說:〔嘿嘿嘿~醫生既然可以把我們弄出來;也可以把我們弄進去〕數日 後~醫生用某種理由,說要幫法子開刀..三個小時過去了,醫生就叫惠子去看他的表姐,,結果他看到法子,全身一個洞一個洞的,肚子又脹大了!小孩真塞回去 了!!
法子身上全是血,嘴裡一直說:〔血!我要血..我要血..〕舌頭慢慢的伸出,也慢慢的變尖,刺進醫生的脖子裡吸血。
惠子看到一直跑一直跑..逃出醫院..事後那間醫院,.也都沒人敢進去..慢慢的就變成鬼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