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自訂搜尋

2/21/2012

廣告牌

廣告牌上的美女身材玲瓏,容貌嬌美每次路過的時候他總是忍不住多看兩眼“要是娶這麼一個老婆……嘿嘿!”

心裡偶爾也會這麼想想。

這天他正在家裡上網忽聽得有人敲窗朝外一看,是廣告牌上的美女佇立在外,含情脈脈地看著自己。

他頓時一個激靈不是驚喜亦不是欣慰——而是來自心底的恐懼。

美女身形和那廣告牌上一般無二腦袋和四樓剛好平齊湊過來能把他窗戶堵得嚴嚴實實。

他慘叫一聲,躲進電腦桌底卻聽得外面嚶嚶寧寧的,是美女痛哭流淚的聲音震得整棟樓的玻璃都嘩啦啦作響好在少頃就有足音遠去,而且不再复返。

第二天出門,見樓下有清水兩潭他心裡也有些惆悵。

再路過那廣告牌,看美女依舊,只是神色黯然,不復當時神采。

他亦長嘆一聲,轉身要走恰逢一陣大風,巨型廣告牌轟然倒地把他拍了個結結實實。

路人慌忙報警急救,費盡力氣才抬起廣告牌可下面卻是空無一物,誰也不知道他到哪裡去了。

只是再有人路過新豎起的廣告牌時總聽到有男人唉聲嘆氣的聲音抬頭看時,廣告牌上的美女,巧笑倩兮,美目盼兮,早已換了新人。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