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自訂搜尋

1/31/2012

人死前會出現各種先兆

沒有人知道在我們命運的哪個轉折點上,死亡將會降臨,也沒有人明確的知道什么將把我們帶離這個世界。但是,有一些人可以看到這一時刻的到來。我們只能以神秘而難測的直覺來解釋這些無法參透的秘密。
來 自謝爾蓋耶夫頗沙德的格利高里-多如寧稱:「我的妻子剛20歲,一天晚上下班回來,她出人意料的說:‘我感到很累,也許我很快就會離開這個世界了。第二 天,我們就遭遇了車禍。我的妻子死了,但是我活了下來...’」來自薩馬拉的茵娜(InnaP.)則說:「去年夏天,我和丈夫來自到我出生和長大的小鎮, 和我的父母一起住了幾天。有一天,站在陽臺上,面對伏爾加河,他突然說:‘你相信我將死在這里嗎。’他的話令我十分震驚,因為我的丈夫身體十分健康。但是 幾個星期之后,他突然死于心臟病。」
還有許多類似的例子。美國醫生威廉姆-格林、史蒂夫-戈爾斯坦因和亞歷克斯-莫斯一直在研究死亡的現象,他們對數千名突然死亡的病人背后的故事進行了研究。結果表明,多數人預見到了自己的死亡。
無 可否認,他們表現出來的死亡前兆不是預言式的話,也不是為自己的后事作準備,而是一種特別的心理狀態,通常是希望自己的所有事情都能夠井然有序。許多人在 死亡前會陷入一種消沉的狀態,持續的時間從一個星期到半年不等。醫生們認為,出現這種非常奇怪的憂郁是由本人體內的荷爾蒙變化引起的。這種莫名的沮喪,其 心理特征是為無法逃脫的死亡準備中央神經系統。這恰恰與許多研究人員的觀點相似,他們認為死亡僅僅是意識轉變成另一種生命存在的形式。
人為什么能夠預見自己的死亡?東方認為人有靈身和肉身之分,死亡是靈身與肉身的分離。人的靈身有自己的圣象光環,具有透視能力的人可以看到這個光環。從光環上放射出的光芒,可以判斷一個人的健康狀況。
在實驗室進行研究的科學家們都知道這樣一個事實,活著的機體的細胞在死亡前會突然發出一股放射線。波蘭物理學家加努斯-斯拉溫斯基認為,這股強大的波中包含著關于即將死亡的機體的生命的信息,而且可以保存意識和記憶的片斷。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