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自訂搜尋

2/03/2012

詛咒是在妳身邊真實存在的駭人怨念

為了一窺自古流傳至今的詛咒原貌
犧牲性命拍攝的真實紀錄將震撼世界
2004年,一個專門拍攝靈異片的導演拍完本片以「詛咒」為主 題的紀錄片後突然家裏發生大火,太太被燒死,而作家至今行蹤不明。這部以「詛咒」為名的紀錄片,由於內容過於震撼,以致於無法順利發行。一直到了「七夜怪 談」超級製作人—一瀨隆重接手才破局。雖然劇組花了1年時間進行訪問,但相關者大都三緘其口,害怕表明事實。為了顧及實際存在的人物,部分影像改用虛擬實 境的方式呈現。終於,禁忌電影「詛咒」完成了
故事介紹
鄰居家傳來的莫名聲響、失蹤的超能力少女、詛咒電波、靈體蟲、集體自殺的鴿子們,以及沈入水壩的村莊所進行的被詛咒祭典。在串聯這些看似不相關的事證後,令人驚愕的真實終於出現眼前。而解謎的關建字「鍋具魂」又是什麽呢?所有的答案,都在這部充滿傳奇色彩的電影中。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