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自訂搜尋

2/03/2012

0時0分0秒

在0時0分0秒的時候,學校有壹面三合鏡。當妳站在那三面鏡中間的話,妳就可以看將來的妳了。
關於這個傳說,有壹個女孩子試過壹下。她在0時0分0秒的時候,站到了三合鏡中間,她也實現了她看將來的願望.
第二起來,她去洗臉的時候,她看到鏡中的自己又是將來的自己。她嚇得摔倒在地下,不敢看鏡子。等她加神的時候,再鼓起勇氣看了壹下。鏡子又回到原來的自己,她便以自己睡不醒為由來淡忘這件事.
下午她上廁所時候,便又看了壹下鏡子,這時鏡中的自己又老了很多,好像是30年後的自己。這以後,她以現自己以後每照壹下鏡,便發現鏡的自己老了許多。
相對,自己也感到自己的身體也像在衰老。終於有壹天,她看到自己的老態龍鐘。過不了多久,她也死了,死因是身體各項器官衰老。
關於類似的流傳還有很多,比如晚上0時0分0秒,嘴裏叼著剃刀,看著臉盆裏的水,就會看到自己將來的對象;3時33分33秒,站在鏡子可以看到自己的結婚對象;4時44分44秒可以看到鏡子裏的惡魔。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