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自訂搜尋

2/20/2012

情人節後的約會

情人節後第一天他和她有個約會。

“為什麼今天約我出來?”

她看著對面的他,笑得像個淘氣的貓咪。

“因為害怕昨天你太忙。”

他用毫不掩飾地欣賞眼光看著她看得她有些羞澀,更多的卻是驕傲和滿足她大膽地湊過去,鼻尖幾乎碰到他的鼻尖“昨天我為你推掉了所有的約會可你這膽小鬼卻在家裡陪老婆。”

他尷尬地笑笑,隨後深情地盯著她“我想讓你知道,我欣賞你,我喜歡你這樣的女孩。”

她勇敢地迎著他熾熱的目光“我也愛你!不管你有沒有老婆我都愛你!”

他有些激動地握住了她的手“謝謝……不過我們要談的是我的兒子。”

“沒關係,我也很喜歡小孩的,我們會相處的很好的。”

她也緊緊握住他的手,那種衝破世俗的激情讓她全身發熱,似乎就要燒起來了

“是啊,他現在還小,但是總有一天會長大的。”

他的目光變得有些迷離“我很擔心他到時候找不到合適的女朋友,所以……”

他稍稍一用力,從她的手上開始,冰寒之氣急速瀰漫全身只不過是轉眼工夫,她已經被封在一尊晶瑩剔透的冰雕之中。

“所以我每年都會挑一個優秀的女孩,封存起來,等他長大了,慢慢挑選。”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