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自訂搜尋

2/04/2012

裂口女

  傍晚的時候,常常會有壹個帶口罩女人在我們學校附近徘徊。    
    
    壹些晚歸的孩子有時會三五成群的出來,也有的獨自壹人回家。    
    
    壹個晚歸的孩子,他走出校園,這時附近壹個帶口罩的女人走過來,問他:我漂不漂亮?    
    
    孩子看了她壹眼,隨口說了問:漂亮。    
    
    那個女的拖下她的口罩,她的嘴兩邊都裂開了。差不都裂到了耳朵上,露出壹口白牙,再次問妳:我這樣還漂亮嗎?    
    
     外面流傳裂口女的事,在《地獄教育學生的園丁》中介紹過。    
    
漫畫中流傳曾說過,裂口女曾經是壹個很美的女人,但她在壹次美容手術的過程中。因為醫生的失誤,使到她的口裂開。她十分憤怒,她殺了醫生,然後自己去跳樓了。    
    
    漫畫中流傳也說過,當時在幫她進行手術的醫生,頭上搽了很多頭臘,所以裂口女對頭臘十分敏感,當時的學生也就總向自己頭上塗頭臘了。    
    
    但是阿鳴(夜野鳴介,地獄教育學生的園丁)改正過來了,裂口女並不是那樣的。其實裂口女是壹個不凈靈,她只是被壹些動物靈(如狐貍)上了身,也就是融合在壹起的樣子,才會成為現在不凈靈。    
    
    若真的遇見了她,應該給她壹個椰子糖,當妳友好的對待她的時候,她就會走開的。而可不可以不用椰子糖,換別的我也不大清楚,等大家以後有機會去自己試試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