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自訂搜尋

2/18/2012

廢墟天藍色

也許,我是幸運的… 也許,我是不幸的… 我在這個快變成廢墟的城市望著藍色的天空…… 一年前,這座城市的地下秘密武器研究所發生病 毒 泄漏,這座城市,所有沾染上病毒的人都變成了沒有思想,沒有意識,只知道咬 人 吸 人 血的怪物、行尸走肉、喪尸…被咬過的人也變成了喪尸,隨著病 毒 擴散,喪尸越來越多,政 府 無能為力,把城市徹底隔離起來,誰都跑不出去了,喪尸和幸存者,哪些東躲西藏,每天都在恐慌和痛苦中掙 扎的幸存者…我在某一天也被咬了,我也變成了一只怪 物,但是我是特殊的一個,我有我自己的意識,有自己的思想,有自己的情感。我努力克制自己的嗜 血的欲望,幫助一些幸存者逃生,我有時在想,為什么人要制造出那么武器,人為什么那么喜歡自 相 殘 殺,那么喜歡自我毀 滅?……“啊!”不遠處傳來一個女孩的尖叫聲,我跑過去看到一群喪尸正逼近一個才八九歲腿部受傷的女孩,哦不!我沖過去擠開喪尸,抱起女孩就開始逃,后面的喪尸狂叫著追!后面的喪 尸越來越多…我不知道我們能逃多遠,我只能拼命的逃,路終于到了盡頭,我抱著小女孩回頭望見一大群喪尸,我陷入了無邊的絕望中……突然,我的身后傳來一聲冷笑,緊接著是一聲怒吼:“銀河…星 爆!!…” “轟!!”我、小女孩、那群喪尸都陷入了金色的火光中,我失去了知覺…… 我醒來的時候發現我躺在床上,那個小女孩安詳的躺在我旁邊睡著了,“你醒了,”我順聲望去,是一個非常帥氣的男人,天藍色的頭發,看到了他仿佛看到了希望,他接著說:“你在這好好休息,這里很安全,喪尸進不來…差點忘了,你也是喪尸,不過我對你放心。”說完,他離開了房間,我聽到了外面的談話聲:“你救的那個姑娘可是個喪尸啊!” “她和一般的喪尸不一樣,她有意識,有情感,她救那個小女孩你也看見了,我不能看著她死…以后的戰斗還很長,我們都要堅持住!…”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