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自訂搜尋

2/08/2012

第二外國語學校鬼故事!

第二外國語學校南門的地名叫茶家墳,聽說是古時候埋太監和宮女的地方,其中很多都是冤魂。
你想呀,古 時候的皇帝或者后妃,一個不滿意就叫這些“狗奴才”人頭落地。因為這個原因,二外陰氣很重, 也流傳了許多鬼故事。


2 號樓是二外最老的樓 ,據說還是蘇聯人幫助建造的。我不知道地上鋪的是什么地板,即使是最炎 熱的夏天,只要你在2號樓里面,你絲毫不會感覺到熱,可以說是二外人的避暑勝地。后來我的一個同學給我講了一個故事:文革時期,有一個男生經常在2號樓自 習到很晚才回宿舍,他每次臨走前關教室門的時候,總能看見過道的另一頭有一個老婆婆在拖地,很辛苦、很費力的樣子。剛開始他也沒有太留意,照常自習、回宿 舍。一天,天氣非常陰冷,當他準備回宿舍的時候,他看到遠處那個老婆婆還在拖地,他頓時對老婆婆起了憐憫之心,走了過去對老婆婆說道:“我來幫你拖吧!” 老婆婆沒有說話,把拖把遞給了那個男生,男生接過來一看,大叫一聲,跑出了2號樓,瘋了。據說,那拖把是一具女尸,那老人是用女尸的頭發和血在拖地。這就 是為什么2號樓這么涼快!聽完這個故事,從此我不再敢晚上單獨到2號樓,除非一堆人在一起。


這事還是發生在2號樓。那男生 瘋了之后,很少有人敢在2號樓多作停留,特別到了晚上幾乎見不到人。有個女生知道了這件事情后,偏偏不信邪,和一個男同學打賭,賭自己敢在2號樓過夜。晚 上,那女生坐在教室里哼著小曲壯膽,唱著唱著就睡著了。等她醒來的時候,陽光已經照在她的身上,窗外小鳥也在嘰嘰喳喳地叫著。女生心里想:哼,有什么可怕 的,都是騙人的東西!女生站起身對著墻上的鏡子照了照,就走出了2號樓。據說那女生最后也瘋了,因為別人告訴她:教室里面怎么可能有鏡子?她越想越怪,馬 上回到教室的時候發現墻上確實沒有鏡子。大三的新年,全班同學在2號樓看通宵VCD,我心不在焉,不時抬頭看看墻上有沒有鏡子,幸好沒有!


2 號樓東側也就是如今計算機教室的所在地,以前一到晚上,那半邊樓就很黑很黑、很靜很靜。那時候沒有任何人敢一個人到那里去,連男生都不敢。因為那里死過 人。那是很多年前的事了,有一女生在教室里面自習,很晚了,同學們都回宿舍休息了,可是她還沒有走,深夜的時候,壞人看見亮敞敞的教室只坐著一個美貌少女 時,就沖了進去把她強奸了。女孩想不開,第二天就在2號樓東側跳樓自殺了。所以說:獨自在教室的時候千萬不要開燈!要很黑很黑、很靜很靜!


聽 說現在的6號樓是男生宿舍,可是我在二外的時候是女生宿舍,我就住在一樓。6號樓也有許多恐怖的鬼故事,比如經常有人半夜看見白衣女子飄來飄去,半夜聽見 水房有女人在唱歌…… 有一次半夜上廁所,陰風陣陣,還有怪聲和水聲,更可怕的除了鬼還有滿地跑的老鼠,我上完廁所下意識的一回頭,看見遠遠的站著一個男人,女生宿舍白天都不準 男生進,更別提晚上了!我嚇死了,瘋狂的以百米速度奔回了宿舍,從此以后睡覺前不敢多喝水,也就不用晚上上廁所了。

可是凡事有例外,一晚,肚子疼得要死,我也顧不了那么多,捂著肚子就往廁所跑,在里面擔心受怕了整整半小時,等我要出去的時候,一抬頭看見一個白衣女子,我嚇了一跳,大叫,同時她也被我的叫聲嚇到,扭頭就跑回了自己的房間。呵呵,原來她不是鬼!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