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自訂搜尋

2/19/2012

西洋防詛咒術

當我們被他人施予黑魔術時,以下為簡單的常見癥狀!但于身體健康方面與精神方面必須先經過醫生診斷后才可以!絕不可在沒有經過專業醫生的確診后就全部以受到“詛咒”來論斷!
  注意!這是防阻咒之方式而不是反詛咒,因個人不建議使用反詛咒,畢竟你來我往的實在是很傷又很累人,所以一般使用防阻咒就可以:最常見的十個癥狀:1:惡夢或怪夢連連、夢境內容以被人襲擊為主!或極為不合邏輯的怪夢!2:自我情緒無緣低落與煩惱連連。3:人際關系常發生摩擦或易被孤立。4:容易發生意外事件或頻頻“差一點點”發生意外。5:運勢無緣變差且厄運連連!環境周遭物出現極端的變異或例如所飼養的寵物沒有原因一一死去!6:事業、學業等等突然間的變差或無緣的下滑!7:愛情方面發生異常情況,其情況為:
A.突然間對無任何好感或無相往來的人有了強烈好感、或心中不自主的想合對方在一起!有種莫名之感覺與無法控制內心之漣漪!
B.性生活異常!突然間變得開放混亂或發生*亂事件,甚至濫交、多人雜交與亂倫情況發生!并沉迷于性生活!
C.于交往中之熱戀情人!突然無故降低熱度或爭執分手。8:健康無緣不佳!醫學上無法斷定出毛病,然而被詛咒之人!最常見的征兆為身體某部分的疼痛或有類似電流般沖擊的痙攣、最明顯的例子是心臟或胸口附近無緣疼痛、且腳或后腦也發生些微疼痛或常有發麻眩暈之情況。再則人體循環系統變差!使得人容易貧血或常常衰弱疲倦。9:容易發呆!對事情的處理常有不按牌理進行,不知道為什么,連自己都解釋不出!10:容易神經質或沒有理由的恐懼害怕、有時并帶有絕望感!
六個比較簡單的防詛咒方式:1:于就寢前將海鹽(粗鹽)在自己的床周圍灑上一圈,上床后請冥想您的厄運將被驅除與遠離之情境,如此使用7天(如沒有或找不到粗鹽,請將一般食用鹽取出所需用量,放在室外讓月光與日光可照之處一天一夜后取來使用)。2:使用儀式劍(或新的刀或拆信刀)并于夜間約11點后,點上一根白蠟燭,讓儀式刀于火焰上方受熱,同時并請冥想,燭光之光與熱轉換成純潔與凈化之power傳至刀刃上,之后請將身體為中心,并向東西南北方畫出五芒星。3:使用羽毛筆,龍血墨于羊皮紙上繪制五芒星或所羅門王五芒星徽章(或直接使用魔法徽章),以一個小香爐,里面放置魔法香或是檀香粉,點燃后讓徽章于香爐上熏,之后置于錢包內。此舉可避開厄運及詛咒。4:接使用Spell Breaking魔術油
如果已經知道自己被他人惡意下咒,可以每天洗澡沐浴時在水中散灑數滴魔術油!同時間并配合施念祈禱文!然后全身浸泡沐浴。需連續使用七天!如果作為一般平時保護,則每周施行一次。如此可有效的中斷他人惡意的詛咒與施法。5:可解除VOODOO之法術的咒語:
I remove all the negative,
I am at peace with the world,
I break from all evil,
I am filled with love.6:使用凈化沐浴鹽沐浴后即可防止詛咒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