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自訂搜尋

2/09/2012

加拿大鬼故事

幾星期前,一群朋友借著生日會聚在一起,時間甚早(才晚上十點半)大家都還不想回家,突然冒出一句"講鬼故事!"而我一時興起,藉機就把燈關掉...登時 整個客廳只剩下一跟唱生日快樂時點著的"元寶蠟燭"(也不知道我那個朋友是怎么想的,生日蛋糕上點元寶蠟燭?!?)嗯,氣氛夠了...
大家就開始圍成了一圈講鬼故事了...

★☆★☆★☆★☆★☆★☆★☆★☆★☆★☆★☆★☆★☆★☆★☆★☆★☆★☆★☆★

話說世界各國多多少少都有些鬼故事,只是如果事先知道這不可能發生於自己身上...

這鬼故事大概也只被當鬼故事吧...

這故事卻是發生在我們一位好友家附近,一個加拿大西部眾所皆知的賞鬼圣地StanleyPark(//snicker喵喵)...

這個地點呢,招鬼的方法是在晚上天黑之後,開著一輛白色的轎跑車,開過這公園的唯一的一條通路,就能從後視鏡中看到這支鬼...也或許,當你運氣特別好時,可以看到不只一支...

[開 始]有一天晚上,一對情侶也是因為去同學家參加生日舞會,就一直玩到晚上兩點多才想到要回家.跟朋友們一一道別後,男的就載著女朋友要回家了,至於回誰的 家...那就不關我們的事了...其實他們兩個都住學校啦,溫哥華大學,位於溫哥華的西邊,而生日會的主人呢?!:)則是住在北溫,所以,他們就照著來路 往南開回家了.

路上,男孩子突然跟女朋友說,『ㄟ!等一下會經過StanleyPark...』

『那又怎么樣?!』『ㄟ...你沒聽說過嗎?!晚上來這,然後又開白色車子...』『呵,聽過啊,可是你又不是開...咦!啊~~~你今天怎么開你爸這輛白色的出來啦~~』『唉喲,還不是為了你,白色Mercedes才比較配的上你嘛喔~~~』

『哎呀~~~要死了喔~~~』女孩子笑罵說.

說著說著車子已經開到過河前的入口,因為是半夜三更,又正值十一月底,路上連長年游蕩在外的流浪漢都沒有...

男 孩子見狀問了一下女孩子:『ㄟ~~確定不要繞路啊?!看起來有點那個恐怖耶...都是霧...』『ㄛ...怕了啊?!你不是很愛看鬼片都說不怕的嗎?!』 『ㄟ~~我是怕你會怕啊...等一下突然看到個沒頭的或白衣服的就這樣飄~~過來,怕你會受不了的耶...你看我多體貼啊...確定真的不要繞路?!』

『呦~~說的那么好聽啊...可是,繞一下路要多一個鐘頭才回的去耶,好啊~如果你會怕的話繞路我無所謂啊...頂多晚點睡就是了』『好啦好啦~~~誰在怕啊...走就走嘛...』男孩子看女朋友已經有點在笑他的意思了,怎能在她面前秀出軟弱的一面呢?!

一咬牙就往公園區給開了過去,女孩子看了也就不再作弄他,說了聲:『好啦,不弄你了,我先睡一下喔...你一個人開不會睡著吧?!』『唉喲...不會啦,你有看我開到睡著過嗎?!』女孩子笑了笑,就靠著車窗閉上眼睡覺ing...

才過沒多久,發現車子怎么停下來不動了...張開眼就看到~~~~他男朋友臉上一陣古怪...

轉過頭來,對她說...『沒油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