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自訂搜尋

2/13/2012

7-11便利店驚魂

我有一個馬來朋友是在7-11工作的。她告訴了我這麼一個靈異事件。 某一天凌晨,我朋友要當值晚班,所以7-11裡只有她和另一位馬來男生在值班。她說,因為有新貨到了,所以那男的就負責打價錢,她就負責cashier那裡。大概到凌晨三點的時候,男生說有點口渴,想要到隔壁的水檔買東西喝,順便也幫我朋友打包。我朋友心想反正就在隔壁,就放心讓他去。 我不知道各位7-11的愛好者有沒有發現,每當你們步入或步出店門口時,是不是會聽到“DING!DONG!”的聲音?那是為了告訴店員有顧客進來了,就算是cashier那裡沒人,也可以立即跑出來service客人。可就在這天凌晨,我朋友卻碰到了一些她摸不著頭緒的事情。 就在那馬來男生離開7-11之後的數幾分鐘,我朋友閒來無事,就隨手拿了一份報紙來看。突然,她聽到門口傳來“DING!DONG!”的聲音,就以為是有客人進來了,就趕緊把報紙放下。可是,她卻連一個人影也看不到。之後,她還陸續往店裡查看,卻也看不到任何人。她心想可能那那鈴聲故障了吧!就繼續看她的報紙。可就在她把報紙拿起來的時候,她又再次聽到“DING!DONG!”的聲音,這次,她眼睛是面對著門口的,但是,那裡什麼人也沒有啊! 這時,她感覺到店裡的溫度好像越來越低,簡直就是比平時的冷氣好要冷。而且,店裡也只有她一個人,她越想就越害怕,顧不了店面是否有人看管,拔腿就跑。可是,店門卻開不了。她向外推也不能向里拉也不是。啊!~~怎麼辦?這到底是怎麼回事? 之後,她還聽到店裡賣水處傳來幾個男女生的笑聲,笑聲還越來越靠近她。我朋友受不了這種恐懼,就放聲大哭。說也奇怪,那些笑聲突然不見了?我朋友半蹲在店的門口,邊哭邊喊著她同事的名字,希望他快點回來。 當那男生回來時,看到我朋友不停的再哭,就趕緊把她扶到一個角落去休息。只是,那個男的表情,好像知道之前發生什麼似的。他等我朋友冷靜下來之後,才開口說,“AISHAH,剛剛隔壁的水檔老闆說你邊哭邊想要開店面的門,卻被幾個年輕人頂住了門口,你知道嗎?” 我朋友這時覺得事情更奇怪了,她要開門時,外面什麼也沒有啊.... (之後,我朋友也辭去了7-11這份工作。)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